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菲律宾发生卡车坠崖事故致7死2伤

2019-07-25 01:1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菲律宾发生卡车坠崖事故致7死2伤

菲律宾警方24日表示,菲律宾吕宋岛北部山区当天上午发生一起卡车坠崖事故,导致7人死亡,另有2人受伤。

据事故发生地伊富高省警方消息,当地时间24日8时30分左右,一辆行驶在该省境内一处山道上的小型卡车突然失控从悬崖坠下。事故造成卡车司机和6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2名乘客受伤。初步调查结果显示,这起事故是卡车刹车失灵所致。

伊富高省是菲律宾吕宋岛的一个内陆省份,多为山地。在菲律宾山区,人们在卡车翻斗内装上长条凳搭载乘客等情况十分常见。另由于路况较差及车辆疏于保养等原因,交通事故时有发生。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