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MH17航班失事五周年 俄驻马大使馆吁“对话与合作”找真相

2019-07-19 00: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MH17航班失事五周年 俄驻马大使馆吁“对话与合作”找真相

本月17日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失事五周年,俄罗斯驻马来西亚大使馆18日发表声明,呼吁以“对话和合作”找出真相。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俄罗斯驻马大使馆在声明中表示,虽然俄罗斯不被允许参与调查,但它从一开始就与荷兰相关部门和马航MH17空难联合调查团合作,共享有关MH17事件的所有信息。声明并认为,只有“以真正非政治和专业的方式进行调查才能找出事故原因”。

MH17航班是在2014年7月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途中,在乌克兰东部上空遭导弹击落,机上包括15名机组成员在内共298人全部罹难。

今年6月19日,荷兰主导的马航MH17空难联合调查团指控包括3名俄罗斯人在内的4名嫌疑人犯有谋杀罪。但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随后表示,对这一调查结果感到“不满”,并要求在调查中提供实质证据,而不是仅基于道听途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