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哈梅内伊:伊朗“肯定将继续”减少履行对核协议承诺

2019-07-17 00: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哈梅内伊:伊朗“肯定将继续”减少履行对核协议承诺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表示,伊朗“肯定将继续”减少履行对伊核协议的承诺。

哈梅内伊指责欧洲国家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他表示“你没有执行任何一项(你的承诺),为什么还想让我们坚持我们的承诺呢?”

哈梅内伊表示,伊朗刚刚开始减少履行对伊核协议的承诺,而“这一过程肯定将继续”。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伊核协议。2018年5月,美国宣布退出协议,并逐步恢复因协议而中止的对伊制裁。今年5月,伊朗宣布将中止履行伊核协议部分条款。

7月1日,伊朗宣布该国低浓度浓缩铀的存量已超过300公斤的上限。7日,伊朗宣布已经突破核协议浓缩铀生产限制,下一步将实现20%丰度铀浓缩生产。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