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国会听证会被推迟

2019-07-13 23: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国会听证会被推迟

中新社华盛顿7月12日电 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和情报委员会主席当地时间12日晚发表联合声明称,原定于7月17日举行的“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米勒的听证会将被推迟至7月24日。

声明说,推迟听证会日期是遵循特别检察官米勒的要求,米勒同时表示同意增加听证会时长。

据悉,此次备受瞩目的听证会将于7月24日上午8时30分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开始,持续3小时。下午12时,米勒将出席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听证会。

根据该声明,众议院司法委员会和情报委员会的所有成员,包括民主党议员和共和党议员都将有机会就“通俄门”调查向米勒本人提问。

按照此前计划,由于受到时长限制,两个委员会中的一半成员方有机会向米勒提问。该方案遭到两党议员反对。共和党议员担心不能获得提问机会,民主党议员则担心时间太少不能将“通俄门”调查询问清楚。

尽管米勒此前曾公开表示不愿意来国会作证,但民主党议员坚持米勒有必要公开作证,以便将长达448页的“通俄门”调查报告核心内容包括俄罗斯对美国大选影响以及总统是否妨碍司法等传达给美国民众。民主党议员认为,米勒的证词对于是否应当启动弹劾总统程序将起到关键作用。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在社交媒体发文强调“通俄门”调查已有结论,就是“没有通俄”“没有妨碍司法”。他同时对国会民主党议员对此事的继续调查表示强烈不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沙晗汀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