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媒说美政府向脸书开出50亿美元罚单

2019-07-13 23:24 新华网

来源标题:美媒说美政府向脸书开出50亿美元罚单

新华社华盛顿7月12日电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当天批准与脸书公司达成一项约50亿美元的和解协议,此前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因涉嫌泄露用户数据而遭到美国政府调查。

据《华尔街日报》等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以3比2的投票结果批准了和解协议,3名支持者来自共和党,2名反对者来自民主党,结果将提交美国司法部审议。

和解协议中有关脸书公司应如何改进个人数据保护的规定尚不清楚。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脸书公司均未对此发表评论。

2018年3月,脸书公司卷入数据滥用丑闻,一家名为“剑桥分析”的英国公司被曝以不正当方式获取8700万脸书用户数据。随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对脸书展开调查,以了解它是否违反了几年前与该委员会达成的一项有关消费者隐私保护的和解协议。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项新的和解协议如最终通过,将成为美国政府对科技公司开出的最大罚单。脸书公司2018年的收入高达560亿美元。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