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澳大利亚电信公司大面积断网 或造成1亿澳元损失

2019-07-13 00: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电信公司大面积断网 或造成1亿澳元损失

据澳洲网报道,当地时间11日,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经历了一次全澳大面积的断网,导致自动取款机与线上电子转帐服务无法使用,令众多消费者无法付款的同时,也给众商家带来了大约1亿澳元的损失。

报道称,受断网影响的除了零售商、加油站,还有澳大利亚邮政以及西太平洋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等多家银行。除此之外,悉尼的电车也因断网延误了大约1个小时,新南威尔士州的救护车也遭遇了技术问题。

直至11日晚上7时,大部分银行与商家的服务才回归正常,距离第一起事件被上报时相隔4个小时。当地时间12日早上,澳大利亚电信发言人表示,所有的服务均已恢复,并对这次的事件表示歉意。

全澳零售商联盟的首席执行官兰布(Dominique Lamb)预测,这次断网事件给行业带来的损失或高达1亿澳元。

“2018年7月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人每天的消费金额达到8.37亿澳元。我们知道这只是基本数据。考虑到其他因素,我们预计损失或高达1亿澳元,”兰布称。

兰布认为,除了澳大利亚电信可能会因此次事件损失客户外,银行也可能会被连累,因为顾客将考虑转为使用那些没有受到影响的支付方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