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罗斯开始生产S-500防空导弹系统

2019-07-01 23:31 新华网

来源标题:俄罗斯开始生产S-500防空导弹系统

新华社莫斯科7月1日电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日前透露,俄罗斯已开始生产新一代防空导弹系统S-500。

切梅佐夫在“俄罗斯-1”电视台1日播出的采访中说,俄国家技术集团下属军工企业已开始生产新一代防空导弹系统S-500,该系统被命名为“普罗米修斯”。S-500系统将首先用于装备俄军,俄方目前不准备对外出售。

俄负责国防工业事务的副总理尤里·鲍里索夫此前表示,S-500防空导弹系统可以发射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多种导弹,目前仍在积极试射多种新型导弹。这一系统将很快装备俄军。

S-500防空导弹系统是俄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防空导弹系统,其技术参数目前仍属于俄国家机密。据俄媒报道,S-500防空导弹系统各方面性能均超出现役S-400防空导弹系统,可用来打击弹道导弹、巡航导弹、高超音速飞行的新式武器、地球低轨道卫星和各类飞机等空中目标。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吴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