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现任总统首踏上朝鲜国土 金正恩:我与特朗普关系很好

2019-07-01 00:2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现任总统首踏上朝鲜国土 金正恩:我与特朗普关系很好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朝美领导人在板门店进行了历史性的见面,特朗普成为了史上首个从韩国入境朝鲜的美国领导人。在现场,金正恩表示,他与特朗普有着“很好的关系”。

“如果不是因为关系好,我们就不会进行如此突然的见面。”金正恩表示,“我一直希望能够再见一面。”

2月,朝美两国领导人在河内举行会谈,但因为出现分歧,双方未能发表共同宣言。

他还表示,“在未来这种良好的关系还会继续,我希望这能为未来的事打好基础。这也将成为一种神奇的力量,使我们能够克服过去存在的种种问题。”

目前,朝美双方还未就第三次领导人会晤进行安排,此前美媒报道称,特朗普希望能够以此改善双方关系,为下次会面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