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一客机迫降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

2019-06-28 01: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一客机迫降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伤

综合俄媒体消息,27日清晨俄罗斯一架安—24客机在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境内一机场紧急迫降,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俄新社援引布里亚特共和国行政长官新闻秘书菲舍夫的话称,该客机隶属于安加拉航空公司。当天该客机从布里亚特共和国北部下安加尔斯克市飞往该共和国首都乌兰乌德。起飞不久后飞机的一个发动机发生故障,飞行员决定紧急返回下安加尔斯克机场。客机在降落过程中冲出了跑道并与一建筑物相撞后起火燃烧。

据塔斯社消息,事故造成一名飞行员和一名飞机机械师遇难,多名乘客受伤。

据“安加拉”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透露,该架飞机是1977年生产的。飞机在起飞前已进行过技术检查,一切正常。

安—24运输机是苏联安东诺夫设计局设计的短程双发涡轮螺桨运输机。该飞机1963年开始生产并于1978年停产。据公开报道显示,自2010年以来,该型号飞机已发生5起事故,造成73人死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