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南加大前校医涉嫌性侵犯被捕 面临29项重罪指控

2019-06-28 01: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南加大前校医涉嫌性侵犯被捕 面临29项重罪指控

一年来深陷性丑闻漩涡的美国南加州大学前校医乔治·廷德尔(George Tyndall)当地时间26日被洛杉矶警方逮捕,面临性侵犯等29项重罪指控。

综合当地警方和媒体消息,当天上午,72岁的乔治·廷德尔走出位于南加大附近的公寓时被捕。洛杉矶市警察局局长迈克尔·摩尔(Michel Moore)透露,乔治·廷德尔带有一支点38口径左轮手枪,但警方并不认为他拥有隐蔽持枪许可证,因为加州对隐蔽持枪的管控非常严格。乔治·廷德尔被捕时自称胸部疼痛,随即被警方送往南加大医疗中心。目前他的保释金定为210万美元。

洛杉矶郡地方检察官办公室立案文件显示,乔治·廷德尔面临性侵犯等29项重罪指控,涉及16名时年17岁至29岁的女性,时间跨度从2009年至2016年,这也是他总共27年南加大校医职业生涯的最后7个年头。如果罪名成立,刑期可达53年。

2018年5月16日,《洛杉矶时报》发表调查报道,曝光南加大全职妇科医生乔治·廷德尔涉嫌借工作之便长期对女学生进行性骚扰、猥亵等。他的很多同事及患者指出,乔治·廷德尔为女生查体时违规拍摄患者隐私部位、说带有性暗示的话、进行不恰当触摸等。乔治·廷德尔则坚称没做错任何事,对患者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治疗。而校方在多次接到举报的情况下并未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一直纵容该医生至2016年退休。

事件曝光以来,逾400名女性向警方和检方指控乔治·廷德尔,令此案成为洛杉矶市警察局史上针对单一嫌疑人开展的最大规模的性犯罪调查。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有关负责人26日称,因案卷审阅工作还在进行之中,有可能提出更多项指控,检方将继续努力,直到此案得到公正判决。

南加大是美国西海岸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学生众多。此事曝光后舆论大哗,校长马克斯·尼卡斯(Max Nikias)引咎辞职。乔治·廷德尔被捕后,校方表示,将继续配合警方和检方对此案的调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