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中国援柬教育环境与设施改善项目开工

2019-06-27 01:59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援柬教育环境与设施改善项目开工

新华社金边6月26日电(记者毛鹏飞)中国援助柬埔寨教育环境与设施改善项目开工仪式26日在柬埔寨干丹省举行。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大臣杭尊纳龙,以及干丹省教师培训中心教师、学生等逾千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王文天表示,教育领域是中国对柬发展合作的重要领域之一,双方合作紧密且取得了积极成果。教育环境与设施改善项目将成为双方在教育领域交流合作的又一重要民生工程。

杭尊纳龙表示,感谢中国朋友无条件支持柬教育事业发展,教育环境与设施改善项目不仅将建设教学场所和设施,还将为柬培养教育人才,为柬教育事业发展提供重要助力。期待双方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中国援助柬埔寨教育环境与设施改善项目由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据介绍,该项目将覆盖柬埔寨金边、干丹省和磅湛省的27所学校,计划建设23栋教学楼、17栋实验办公综合楼以及宿舍楼、足球场、篮球场等设施。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