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不满工作条件 法国多家消防员工会称将举行大罢工

2019-06-25 00:1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不满工作条件 法国多家消防员工会称将举行大罢工

据《欧洲时报》报道,7家法国消防员工会通知将于6月26日至8月31日期间举行罢工,他们希望国家给予充足资源,帮助他们应对日渐增长的出勤任务。

法国共计4万名职业消防员,这七家工会代表全法85%的职业消防员。FA/SPP-PATS为最大消防工会,其负责人高海提(AndréGoretti)表示:“公共消防服务本身存在顽疾,我们希望以此警示民众”。

6月19日,他们曾致信法国内政部长卡斯塔内,指责当前缺少官民对话,批判政府采取有害措施,以此表达对目前工作状况的不满,但始终未获得对方回信。

高海提表示,完成工作任务,离不开相应的资源后盾。他认为内政部没回信,体现他们的轻视心态。他说:“我们人手少,但任务过多,被迫承担越来越多的份外任务,这都归咎于国家服务的缺失。”他还坦言消防员们现在还要应对越来越多的言语甚至肢体暴力。

罢工将于本月26日开启。不过法国法律规定,消防员罢工,仍要维持起码的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