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育称泰国已摆脱动荡局势 具备可持续发展潜力

2019-06-22 00:4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巴育称泰国已摆脱动荡局势 具备可持续发展潜力

泰国总理巴育21日表示,泰国已摆脱了过去的动荡局势,目前政治趋于稳定,具备可持续发展潜力。

第5届彭博东盟商业峰会(Bloomberg Asean Business Summit)当天在曼谷举行。巴育在会上发表演讲时表示,过去几年来,泰国已经克服了许多阻碍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长期问题。

他说,泰国今年的大选已经结束,泰国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在2014年军事政变后,巴育一直担任泰国总理。本月5日,泰国国会投票选举新总理,巴育胜选获得连任。

巴育表示,他将全力履行好职责,保持政策的连续性,推动国家持续发展。

他说,作为本年度东盟轮值主席国,泰国已做好准备,将与东盟各国一道推动区域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