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克宫:普京6月18日和19日将就“直播连线”进行准备

2019-06-19 00:5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克宫:普京6月18日和19日将就“直播连线”进行准备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直播连线”将于莫斯科时间6月20日12时开始,18日和19日,普京将进行准备。

佩斯科夫表示:“总统在莫斯科,正在收集各部委为该活动准备的资料。在必要时将与相关部门、不同机关的负责人进行联络。了解民众的诉求。今明两天他将为此进行准备。”

他还表示,“直播连线”将按照原有的方式进行,其重点是内容以及最大程度地回答来自实际人群中真实的问题。

佩斯科夫称,去年“直播连线”前,俄罗斯两家电视台曾遭遇境外网络袭击。

17日,俄强力部门领导层的消息人士曾表示,在俄发现美国情报机构试图对俄基础设施管理系统发动网络攻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