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悉尼举办国际教育科技展览会

2019-06-07 00:4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悉尼举办国际教育科技展览会

一年一度的澳大利亚悉尼国际教育科技展览会,6日在悉尼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吸引了300多家世界知名教育公司参与展览,并有数千名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和教育学者等出席会议。

此次展览涵盖了教育的整个生命周期,从学前、基础教育到企业培训等各类培训方向。展览内容主要涉及教育培训互动科技、远程教育科技、前沿创新科技、校园管理系统和职业教育装备等方面,并将体感交互技术、虚拟现实(VR)技术和增强现实(AR)技术等越来越多的运用到课堂教学中。

联想中国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也参与了展览。联想中国结合教育科技主题,推广最新的电脑设备,主打便携和可视性强等特点。

此外,谷歌教育主打推广谷歌套件教育版,老师或教育培训人员可以建立自己的培训体系和内容,并对课堂教学、学生情况和班级管理等方面进行监测和分析,学生也可在线学习,并完成培训者制定的学习内容。

会议还面向不同群体开展专题大会和大师班,邀请全球顶尖学者参与主持和讲解,有效促进参与者间的技术和经验的交流与互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