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沙特等国将向安理会通报波斯湾船只遇袭调查结果

2019-06-07 00: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沙特等国将向安理会通报波斯湾船只遇袭调查结果

据外媒报道,沙特、阿联酋和挪威将于6日向联合国安理会成员国展示对波斯湾附近船只遇袭事件的联合调查结果。

报道引述不透露姓名的外交官称,这次非正式的情况介绍,定在阿联酋驻联合国代表团举行。

据悉,美国已经就上个月包括沙特油轮在内的船只遭袭指责伊朗。截至目前袭击的原因仍然不明;伊朗否认参与事件,并要求进行调查。

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表示,他更愿意与伊朗领导人交谈,而不是发动战争;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预计下周访问德黑兰,进行调停活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