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一公园白天鹅被虐死亡 警方吁目击者协助调查

2019-06-07 00:3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一公园白天鹅被虐死亡 警方吁目击者协助调查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英国达勒姆郡切斯特勒街的河滨公园的一只白天鹅,于5月30日疑似被一名女子虐待死亡。英国警方以及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呼呼目击者挺身而出,揭发这名女子的恶行。

据报道,该名女子虐待白天鹅的过程被路人看见,路人还向警方和动物福利协会进行举报。在警方赶到事发现场后,发现白天鹅已被勒死。

英国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指出,天鹅在英国是受保护的动物,任何人若伤害天鹅可被判入狱。该协会监督员沃克说,警方接获民众举报称,看见一名女子抓着白天鹅,然后掐它的颈部。

报道称,白天鹅的遗体已被市议会工作人员移走,警方正在调查此案,呼吁任何公众人士,如果在当地时间5月30日晚上7时曾经去过河滨公园,又目击白天鹅被虐致死的过程,可以联络警方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