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马航:波音737MAX客机首批交付计划或被延迟

2019-06-04 00: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马航:波音737MAX客机首批交付计划或被延迟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CEO表示,基于全球对波音737MAX客机的禁飞现状,马航正在对购入25架该机型客机的订单进行谨慎考虑,原定于2020年7月进行首次交付的计划可能被推迟。

“我认为我们的服务可能会下滑”,该公司CEO伊扎姆·伊斯梅尔称,“我们将与波音公司进行讨论。”

据报道,马航一直在考虑改变运营方式。今年3月,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曾表示,马来西亚政府正考虑关闭、出售或重新注资马航。

因在国内及东南亚地区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伊斯梅尔表示,马航已于2月份批准了一份重组计划,该计划将于下一次董事会会议上进行讨论。

报道称,伊斯梅尔拒绝透露计划的具体细节。不过,他表示,马航将削减成本,但仍会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与此同时,马航还计划与更多航空公司合作进行联合运营。据悉,马航于日前刚与日本航空公司就联合运营达成一致。

伊斯梅尔称,如果联合运营的申请得到监管机构的批准,两家航空公司将可以更好地调整航班时刻表,然后在未来进一步扩大航线范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