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韩国外交部:美国强调愿与朝鲜继续磋商

2019-06-02 00:0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韩国外交部:美国强调愿与朝鲜继续磋商

中新社首尔6月1日电 韩国外交部半岛和平交涉本部长李度勋6月1日与美国国务院对朝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比根在新加坡举行会谈。韩国外交部称,美国强调愿继续与朝鲜进行磋商。

当天,韩国外交部发布声明称,韩美双方一致认为,现在是恢复朝美对话并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关键时刻,双方将为此保持合作以推动重启朝美对话。

韩国外交部称,美国强调愿意继续与朝鲜进行磋商,以落实美朝领导人此前签署的联合声明并取得进展。

韩国舆论认为,此举表明,尽管朝美对话目前处于停滞,但美方仍希望能保持双方对话的活力。

自今年2月朝美首脑于河内举行会晤后,朝鲜半岛无核化协商陷入僵局。5月,朝美关系不断“降温”:朝鲜进行两次试射活动,美国以违反制裁的名义扣押了一艘朝鲜货轮。根据韩国总统府青瓦台消息,韩美首脑将于6月在韩国举行会晤,协商朝鲜半岛无核化方案等。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曾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