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秘鲁将斥资1.4亿美元加强对亚马孙地区的保护

2019-06-01 00: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秘鲁将斥资1.4亿美元加强对亚马孙地区的保护

据南美侨报网30日报道,秘鲁政府计划斥资1.4亿美元加强对国内亚马孙地区的保护工作,共涉及38处自然保护区,总面积约为1700万公顷。

据报道,5月28日,秘鲁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表示,这笔1.4亿美元的资金将分配给秘鲁自然遗产倡议(PdP)。该倡议由秘鲁总统比斯卡拉在帕卡亚萨米利亚国家自然保护区发起,旨在保护秘鲁国家自然保护区系统在未来20年内的可持续性。

在资金分配方面,这笔资金将用于购置野生生物监测设备、制定保护区恢复和缓解的策略、提高当地民众和土著社区居民参与自然保护区管理的积极性,以及为自然保护区内的社区居民提供可持续性的发展机会。

比斯卡拉表示:“我们已经得到证实,可持续性的自然资源保护活动,不仅可以保护我们的亚马孙地区,而且还可以为该地区的民众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