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俄亥俄州遭龙卷风侵袭 约500万人无电可用

2019-05-29 00:4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俄亥俄州遭龙卷风侵袭 约500万人无电可用

据“中央社”报道,威力强大的龙卷风扫过美国中部的俄亥俄州,官员28日表示,强风造成数人受伤,还导致约500万人无电可用。

报道称,当地时间27日晚,这个龙卷风高速扫过岱顿镇,损毁部分房屋,并拔起树木。目前还没有获报任何人死亡。

国家气象局(NWS)表示,这个龙卷风切断对500万人的供电,而且俄亥俄州有部分地区面临出现暴洪的风险。

蒙哥马利郡官员说,救援人员关闭了天然气输送管,并设法救出受困瓦砾的民众。确切的受伤人数目前还不清楚。

这是美国中部一周来第3次龙卷风侵袭事件。

俄克拉何马州一周来因龙卷风和洪水为患,至少造成6人丧生,包括首府俄克拉荷马市附近的艾雷诺市25日有两人遇难。

密苏里州的杰佛逊市(Jefferson City)22日也有龙卷风侵袭,风速高达每小时260公里,造成3人丧命。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