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俄大巴侧翻致中国游客死伤 俄方:将提供必要协助

2019-05-29 00: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俄大巴侧翻致中国游客死伤 俄方:将提供必要协助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发生侧翻事故,造成2人死亡,19人受伤。伤者伤情包括内脏重度挫伤、骨折和颅脑外伤,俄方称,将为受伤游客的治疗提供必要协助。

此前俄罗斯内务部滨海边疆区总局新闻处称,当地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发生侧翻事故,造成2人死亡,19人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伤者均已被送医。据悉,事发时大巴上共有45人,包括44名中国籍游客和1名俄罗斯籍司机。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卫生部代表称,医务人员将对事故大巴上的所有游客进行检查,没有受伤的游客将被送往宾馆,宾馆将在承运方出面前为他们提供饮食。

俄滨海边疆区行政长官科热米亚科表示,边疆区政府将为受伤中国游客的治疗提供必要协助。

大巴司机幸存,据初步消息,他当时忽感不适。

乌苏里斯克政府代表称:“事发地点道路干燥、平直,没有转弯,也没有制动痕迹。”

这辆大巴由一家名为“人民对话”的旅游公司运营,这是一家经授权可接待中国旅行团的旅行社。旅行社方面表示,这名俄罗斯司机工作经验丰富,出车前通过了全套必要检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