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那些美国火爆的潮牌你认识多少?

2019-05-23 23:38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那些美国火爆的潮牌你认识多少呢?

在20世纪60年代到80年代之间,美国城市快速发展的步调把人们从狭小居住环境下的生活抛向街头。在各种不公平的待遇之下,一些西裔和黑人青年们开始形成了一股反对种族歧视、反对战争、反对性压抑以及反对权力压抑的运动思潮。在这样的思想运动潮流的影响之下,美国逐渐出现和形成了包括街头篮球、街头涂鸦、街舞、hip-hop、rap等一些极具美国特色的文化活动。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带一点叛逆和追求个性的街头文化正好能代表他们对于社会和现实的看法,彰显自己的个性。这股逆流而上的街头潮流逐渐影响年轻人的穿搭态度,从而诞生了美式街头穿衣风格。

Supreme

supreme这个完美表达这狂野不羁和热血青春的品牌在如今早已是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在单品的设计上它巧妙的将街头艺术和滑板文化相结合,而且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是与众不同,所以成为了美国纽约街头最具代表的潮流品牌之一。

Stussy

品牌名来源于SHAWN STUSSY自己的涂鸦签名,印在冲浪滑板上so cool,一度被追捧求同款。创建品牌后,将滑板服、旧校服、工作服的设计融入到Tee,形成了一种更具个性的街头潮牌,被海滩文化奉为时尚。

Against war

Against war意为逆战,一种崇尚自由与平等的情绪对抗。诞生于2015年的独立设计师品牌Against war(逆战),将“Equal”融入到潮流元素的设计风格当中,追求自我与洒脱的生活态度。善用冷峻的线条与柔软的面料碰撞出果敢却又细腻的混搭,深受广大青年、明星们的喜爱,迅速占领一方市场。

Undefeated

Undefeated一个来自美国洛杉矶的街头品牌,由主理人Eddie Cruz和James Bond成立于2002年。为了纪念“911”事件,也意在人们传递一种“永不言败”的精神。签名式的“Five Strikes”Logo,令人印象鲜明,极具辨识度。UNDEFEATED以街头文化为根源,在设计上融合了运动、军事等元素,并始终诠释着主理人祟尚简约主义,注重服装的实穿性的理念。多年来已经成为美式街头品牌的资深代表,在潮流的变迁中屹于“不败”之地。

Mishka

Mishka由Mikhail Bortnik和Greg Rivera于2003年在纽约布鲁克林创立的街头品牌。Mikhail Bortnik在乌克兰出生,和父母一同来到美国。创立Mishka之前,Mikhail曾为著名的Marvel漫画公司做过插画。Mishka的设计灵感非常多样,从疯狂的恐怖片到Z级的科幻小说,再到80年代的地下朋克/硬摇滚文化,以及流行文化的阴暗面等等。

除了以上这些美潮经典,从经典老牌到新晋力量,美式潮牌数不胜数。相信不同的潮人都有自己衷情或认同的潮牌吧,而你会选择哪些潮牌来打造美式街头风呢?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