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巴西一酒吧枪击事件致死11人

2019-05-20 22:38 新华网

来源标题:巴西一酒吧枪击事件致死11人

新华社巴西利亚5月19日电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北部帕拉州首府贝伦市一家酒吧19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现已造成11人死亡、1人受伤。

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时许,7名携枪男子乘1辆摩托车和3辆汽车来到案发酒吧,随后向酒吧里正在举行聚会的人开枪。死者分散在酒吧各处,包括6名女性和5名男性,大多为头部中枪。

警方指出,该酒吧为贝伦著名贩毒吸毒场所,位于该市人口最为密集的街区之一。警方初步怀疑,枪击事件属于毒贩之间的仇杀,但具体缘由尚需进一步调查。截至目前,警方尚未抓获任何嫌疑人。

据巴西应用经济研究所2018年发布的报告,贝伦是巴西谋杀率最高的首府城市之一。帕拉州政府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贝伦市有841人死于谋杀。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周星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