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71岁施瓦辛格遭人背后“飞踹” 偷袭者当场摔地上

2019-05-20 01: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71岁施瓦辛格遭人背后“飞踹” 偷袭者当场摔地上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好莱坞明星、加州前州长阿诺·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18日在南非出席一项体育活动时遭人从背后“飞踢”一脚,他事后在推文说并未受伤,也表示不会控告攻击者。

报道称,71岁的施瓦辛格18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出席年度阿诺经典非洲体育赛事(Arnold Classic Africa)。他在现场与粉丝交谈时,突然遭一名男子扬腿飞踢背部。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施瓦辛格被踢中后只是踉跄了几下,并没有跌倒。而袭击者则当场摔倒在地,随后被安保人员控制住。

施瓦辛格随后在推特发文说:“感谢大家的关心,没什么好担心的。我还以为自己只是被群众推挤,这种事经常发生。跟大家一样,在观看视频后,我才知道自己被踢了一脚。我很高兴那个疯子并未打断我的Snapchat直播。”

主办单位也表示,施瓦辛格遭一名疯狂粉丝攻击,攻击者马上被制伏送交警方,警方知悉此人过去曾制造类似事件。

施瓦辛格告诉主办单位,他不会控告攻击者,而且会依原定计划出席19日的另一场活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