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华为在欧洲推广快服务智慧平台

2019-05-19 06:55 新华网

来源标题:华为在欧洲推广快服务智慧平台

新华社巴黎5月17日电(记者苏斌)中国华为公司17日在第四届法国“科技万岁”科技创新展期间举行开发者沙龙,向百余家欧洲地区合作伙伴介绍基于人工智能精准分发服务的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智慧业务部部长马传勇表示,华为在全球共有56万开发者,需要积极发展本地合作伙伴,提供本地内容,服务本地消费者。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接入开发者的内容和服务后,通过人工智能精准导流实现智慧分发,一次接入即可分发到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和智能音箱等华为终端的全场景流量入口,在为终端用户创造更便捷的使用体验同时,也可以帮助开发者以“最低”成本获取“最高”价值的流量。

据了解,目前全球有超过600家开发合作伙伴接入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提供了超过3500多种智能服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