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东京地铁增设8种语言售票机 方便外国游客购票

2019-05-11 00: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东京地铁增设8种语言售票机 方便外国游客购票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东京将于2020年举办奥运会和残奥会,到访东京的外国游客预计会进一步增加。为此,东京都营地铁站将增加设置可以使用8种语言的售票机。

东京都营地铁沿线拥有4个距新国立竞技场、两国国技馆等东京奥运会、残奥会竞技场馆最近的车站。东京都政府预计在本年度,以这些车站为中心,新设14台方便外国游客购票的售票机。

据报道,东京都交通局从2017年开始,在众多外国游客到访的浅草、六本木等31个都营地铁站设置了可以使用8种语言的地铁车票售票机。

该售票机由东京都交通局和东京地铁公司共同开发而成。售票机使用32英寸的大型屏幕,在原有的日语和英语基础上,新增了汉语、韩语以及泰语等语言,可使用的语言达到了8种。

使用此种售票机,即使是对东京交通不熟悉的人也可以轻松地购买到达目的地的车票。购票者可以选择输入站名、或用手触摸路线图等4种方法,选择目的地的站名。

其中,用通过景点查找站名的方法,只要在屏幕上选择并触摸要去的景点,例如东京塔、阿美横商店街、或是筑地场外市场等,屏幕上就会显示出乘车金额以及路线,乘客可以直接购买到距景点最近车站的车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