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调查:近七成巴西受访者准备购买母亲节礼物

2019-05-11 00:4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调查:近七成巴西受访者准备购买母亲节礼物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巴西Boa Vista信贷保护及服务中心近日对大约1200名巴西消费者进行了网上调查,68%的受访者表示,准备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购买礼物。其中,有76%的人表示预算不多于200雷亚尔。

报道称,今年准备购买母亲节礼物的消费者比例低于2018年(72%),平均消费金额也低于2018年(196雷亚尔),为191雷亚尔。此外,在准备买礼物的巴西人中,55%的人的预算和2018年相同,19%的人表示将比2018年少,还有26%的人预计将花费更多。

从送礼物的对象来看,93%的受访者打算给自己的母亲购买礼物,还有32%的人打算给其他人买,比如婆婆、奶奶等。

至于购买什么礼物,53%的受访者称会观察母亲真正需要什么;20%的人打算给送礼对象一个惊喜;15%的人表示他们会从网上查询购买什么;9%的人打算向亲戚朋友寻求建议;还有3%的人会通过电视广告来决定。

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之所以记得买礼物,是因为母亲节越来越近了。有74%的受访者准备在母亲节当周购买礼物,19%的人准备在最后一刻(前一天甚至当天)再买礼物,还有26%的人表示他们会提前两周甚至一个月前买礼物。

从购物地点来看,实体店是87%消费者购买母亲节礼物的首选,还有13%的人打算在网上购物。至于买什么礼物,30%的受访者选择服装,此外还有香水等化妆品(23%)、家具家电(15%)、休闲娱乐产品(11%,如旅游、晚餐、书籍等)、珠宝手表(7%)、鲜花(7%)、手机(4%)等。

Boa Vista的调查数据还显示,68%的受访者打算使用借记卡和现金购买母亲节礼物,16%的人打算使用信用卡。

此外,在不打算购买母亲节礼物的消费者中,有50%的人表示,他们如今负债或者没有购物条件(高于2018年的47%);15%的人表示因为他们失业(2018年为19%);15%的人称他们没有在节日送礼物的习惯;还有20%的人则表示有其他原因。

据报道,这份由Boa Vista发布的《消费习惯——2019母亲节》报告,调查时间为4月5日至24日,可信度为95%,误差幅度为2.8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