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中国企业家在联合国讲述品牌故事

2019-05-10 01:01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企业家在联合国讲述品牌故事

新华社联合国5月8日电(记者王建刚)在中国品牌日即将到来之际,2019全球企业社会责任与中国品牌发展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8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近30位优秀中国企业家讲述打造品牌的故事。

当天,来自贵州、甘肃和上海的3位企业家分别讲述了他们如何打造生物制药、高科技以及医疗品牌的精彩故事。其他企业家在互动环节中同与会者分享了各自创建品牌的奋斗历程,阐述了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作为中国品牌走进联合国活动的重要内容,中国企业家现场签署并宣读了《中国品牌联合国宣言》,承诺将继续以诚信创新为基石、以环保节能为原则、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传承中国优秀文化,维护中国品牌的国际形象。宣言书随后交由联合国有关部门留存。

中国品牌领袖联盟执行秘书长李楠说,品牌意识薄弱给中国企业进入海外市场造成诸多阻碍,本次活动对唤醒和增强中国企业家的品牌意识意义重大。

联合国商务理事会前副主席约翰·艾伦说:“中国经济对世界影响越来越大,加快实施品牌战略对中国经济的继续壮大发展意义非凡。”

与会的全球企业社会责任基金会创始人赵兢对记者说:“目前中国的国际知名品牌数量有限,这大大限制了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拓展空间。希望更多中国企业家能够认识到,企业要想腾飞,除借力科技的巨大翅膀外,品牌的巨大推动力绝不能忽视。”

每年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今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