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1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发布 齐家网拔得头筹

2019-05-08 23:12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Trustdata:3倍于土巴兔,齐家网新增用户占比高达45%

近日,移动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了《2019年1季度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报告显示,在房产家装领域,2019年一季度互联网家装新增用户差异化明显,齐家网以45%新增用户占比拔得头筹,3倍于土巴兔,增长势头强劲。

根据Trustdata数据,2019年一季度互联网家装新增用户占比中,土巴兔低于好好住仅占比17%,而互联网家装平台龙头齐家网占比高达45%,近一半用户流入齐家网。业内人士分析,当前互联网家装市场正进入品质装修时代,齐家网升级用户对装修的品质化追求,快速整合优质供应链,利用大数据、VR等新技术提高了用户数量,市场份额还将进一步扩大。而此前比达咨询的报告也显示,2018年齐家网市场交易份额超25%,流量份额占比40.9%,均位居行业第一。

用户即流量,为了保障用户良好的装修体验,齐家网充分发挥平台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用户能力,在业内率先提供先行赔付、正品保障、金牌施工队、装修齐家保等一系列特色服务,推出“材料管家”等重度服务产品。此外,基于建材家居领域建立的口碑旺铺体系,齐家网构建了一个公平、公开、透明的良好生态,集聚了一批建材家居领域最具口碑的品牌和产品,深受用户欢迎,成为业内典范。

值得注意的是,在重点“优化”用户服务、抢滩市场份额上,齐家网也在不断创造新的增长空间。3月29日,齐家网公布了上市以后的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2018年齐家网月独立访客为4860万,同比增长28.6%,推荐用户数和推荐次数同比增幅分别达到41.8%和54.5%。

据了解,齐家网的流量入口覆盖官网、APP、微信微博、新闻客户端、视频平台等,并构建了全媒体矩阵,为商家提供多元渠道的流量。此外,齐家网联姻浙江美大、好莱客企业,借助其在全国的门店网络进行渠道下沉,融合全渠道,与平台互为补益,释放更大的空间,正成为家装行业最大的流量入口,为装企提供庞大的流量支持。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