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热带气旋“法尼”在印度致死人数升至33人

2019-05-06 00:45 新华网

来源标题:热带气旋“法尼”在印度致死人数升至33人

新华社新德里5月5日电 据印度媒体5日报道,截至当天,热带气旋“法尼”在印度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33人。

据报道,所有死亡案例均来自风暴登陆地点奥迪沙邦,其中,奥迪沙邦普里地区受灾最为严重,21人在风暴中丧生。

奥迪沙邦首席部长纳温·帕特奈克随后宣布一系列救援计划,对那些遭受风暴袭击的家庭予以救济和补助。其中,普里地区的所有家庭都将获得食物、现金以及相关日用品补助,其他受灾地区家庭也将获得不同程度的补助。

奥迪沙邦政府还表示,房屋完全损毁的家庭将会在政府统一规划下重建房屋,同时政府还将对农业和畜牧业受损情况作出评估,并进行相应补助。目前,奥迪沙邦政府已经组织力量深入受灾地区,尽快恢复电力和饮用水供应。

3日上午开始,“法尼”在奥迪沙邦普里地区登陆,当晚肆虐西孟加拉邦并造成较大破坏。目前,受灾地区的灾后救援和重建工作已经展开,重点工作是恢复道路交通以及供水供电。

印度曾多次遭遇致命性热带气旋。1999年,名为“超级”的热带气旋在奥迪沙邦造成约一万人死亡。2013年,强热带气旋“费林”登陆印度东海岸,后续灾害造成40多人死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赵旭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