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北印度洋热带气旋“法尼”已导致数十人丧生

2019-05-05 00:3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北印度洋热带气旋“法尼”已导致数十人丧生

综合消息:截至目前,至少有12名印度人、14名孟加拉国人因北印度洋热带气旋“法尼”而丧生。

“法尼”是近几年来袭击北印度洋最强的一次气旋,于5月3日上午登陆印度东部奥里萨邦普里地区,后往东北方向移动,于当天深夜进入孟加拉国境内。

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说,“法尼”在印度至少造成12人丧生。目前,受灾地区的灾后恢复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达卡论坛报》报道,孟加拉国的诺阿卡利(Noakhali)、博杜阿卡利(Patuakhali)、吉绍尔甘杰(Kishoreganj)等8个地区的14人因“法尼”带来的雷击、房屋倒塌等事故而丧命。

孟加拉国《每日星报》报道称,“法尼”进入孟加拉国后,其强度大为减弱。截至发稿,孟国内共取消了12个航班、18个航班延误。

孟加拉国气象局局长阿迈德(Shamsuddin Ahmed)表示,随着“法尼”逐渐往内陆地区移动,目前已基本不用担心它会带来更大的灾难。不过,因为天气的不可预测性,所以人们还是要保持警惕。

阿迈德表示,在天气好转后,在避难所的人们将立即返回自己的家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