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附近发生多起枪击案 造成至少2死4伤

2019-05-01 10:1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附近发生多起枪击案 造成至少2死4伤

中新社休斯敦4月30日电当地时间4月30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夏洛特校区附近发生多起枪击案,造成至少2人死亡,4人受伤。

《今日美国》消息,当日下午5时许,该校附近的一幢建筑物内发生多起枪击案。据夏洛特-梅克伦堡医疗服务机构的报告,枪击事件已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另据该地区警方报告,目前有1人被捕。警方尚未公布被捕者信息,也未说明枪手是否仍在活跃。

当地电视媒体WBTV的新闻画面显示,事发中,警察冲入校园边的一幢大楼,学生们则纷纷跑向校园内的图书馆。

枪击事件发生后该校校区已被警方封锁。当地警方正在协助该校执法人员处理案件。

学校已通过社交平台推特发布多则警示信息,要求学生听从安排,留在安全地带避险。校方称,还将通过电子邮件和大学官网向该校师生更新信息。

截至目前,夏洛特-梅克伦堡警察局发出通知:学生和家长可在离校园大约一英里的购物中心见面团聚。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北卡罗来纳大学夏洛特校区共计约3万名学生。30日是该校本学期课程的最后一天。期末考试计划于下周四开始。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