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工党:与执政党磋商富有成效 但政府需让步

2019-04-29 23:3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工党:与执政党磋商富有成效 但政府需让步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英国工党影子商务大臣隆-贝利(Rebecca Long-Bailey)表示,工党与政府就脱欧出路相关问题的谈判卓有成效,不过政府需要在关键问题上做出让步。

“到目前为止,谈判富有成效,我们讨论了许多细节……但政府没有对关键问题做出任何调整,”隆-贝利表示,“我们希望尽快看到政府在关键问题上做出切实、迅速的转变。”

隆-贝利说,未来一周会举行进一步磋商。据报道,其中一个关键议题是关税同盟问题。工党要求英国在脱欧后留在欧洲关税同盟,但特雷莎·梅政府认为这与英国采取独立贸易政策的意图相悖。

英国原定3月29日脱欧,这一期限后来延至4月12日,接着又推迟至10月31日。为争取议员们对脱欧协议的支持,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现在寄希望与工党达成一致,从而让协议在议会获得通过。

特蕾莎·梅曾表示,要求英国人参与欧洲议会选举“让人无法接受”,但别无选择。特蕾莎·梅政府强调,如果政府能够与反对党工党的谈判打破僵局,英国就有机会退出本不该参加的欧洲议会选举。

英国保守党主席刘易斯表示,政府的当务之急是不必参加选举。“议会仍有时间通过协议,这样我们可以不用参加那些选举,”他表示。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