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中国援建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医院举行交接仪式

2019-04-24 00:07 新华网

来源标题:中国援建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医院举行交接仪式

新华社比什凯克4月23日电 中国援建的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医院22日在吉南部奥什州奥什市举行交接仪式。吉总统热恩别科夫在交接仪式上对中国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称中国是可靠的朋友和战略伙伴。

热恩别科夫说,中国是吉尔吉斯斯坦的近邻、可靠的朋友和战略伙伴。吉中合作将继续发展,这符合双方长远利益。他说,这所医院将为民众提供高质量和全方位的医疗服务,创造良好的医疗条件。

中国驻吉大使杜德文说,“一带一路”倡议打开了中吉合作的新篇章,两国共同努力落实了一系列大型项目,涉及能源、基础设施、医疗等多个领域。奥什医院是中吉在医疗领域合作的重要项目,是中吉友好合作的典范,也是两国人民友谊的证明。

奥什医院位于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市,是一所可容纳150个床位、日门诊量200人次的外科医院。它的投入使用将改善周边医疗环境,解决当地居民看病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关建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