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生态葬礼在澳逐渐流行:棺材环保 价格偏高

2019-04-23 00: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生态葬礼在澳逐渐流行:棺材环保 价格偏高

据澳洲网报道,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简单的葬礼,生态葬礼在澳大利亚变得普遍。

据报道,维州Traralgon墓地经理西摩(Dennis Seymour)说,自然或生态葬礼是一种更环保的方式,不需要传统的棺材或墓碑。“对生态葬礼来说,逝者的遗体会被放置在未经处理的木质棺材中。”西摩表示,“墓地入口处会有一块大石头,逝者的家人们可以在其坟墓上放置一些花。”

此外,西摩相信自然葬礼将不可避免地变得更普遍。“我认为自然葬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尤其是当我们耗尽了土地时,你不能把逝者埋葬在自己的后院。有些澳大利亚家庭世代拥有一个农场,并向政府申请有关安葬的问题,但这仍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据悉,74岁的汉农对自然葬礼很感兴趣。虽然汉农现在依然充满活力,但她已经计划在当地的墓地安葬。“我已经在那棵400年的大树下选择了自己未来的埋葬地点。生态葬礼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去世后)你会迅速回归土地,帮助那棵树继续生长。我不怕死亡,并认为这种葬礼方式非常令人欣慰。”

同时,汉农表示:“生态葬礼不一定便宜,有时甚至会花更多钱。”据了解,尽管不需要支付传统棺材的费用,但购买土地的费用仍然在增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