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以色列与美国将合作建设两个天然气发电机组

2019-04-17 00:2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以色列与美国将合作建设两个天然气发电机组

以色列电力公司16日发表一份声明说,当天该公司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签署一份协议,在以色列北部合作建设两个燃气轮机联合循环发电机组。

该公司表示,这两个天然气发电机组将建在以色列北部沿海城市哈德拉附近的奥罗特·拉宾发电厂。第一套天然气发电机组计划在2022年6月开始投产,第二套则预计在2022年底投入使用。

以色列能源部部长尤瓦尔·施泰尼茨在声明中表示,通过建设新的天然气发电机组而取代发电厂原有的燃煤机组,是以色列摆脱煤炭污染和减少全国空气污染的重要一步。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燃气发电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将提升以色列奥罗特·拉宾发电厂的现代化水平。

去年8月,以色列政府批准将在2022年6月前,关停以色列北部奥罗特·拉宾发电厂的4个燃煤发电机组。

以色列天然气资源储备丰富,为实现“零污染”的目标,以政府将逐步关停燃煤发电机组,大力发展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发电。按照以色列政府的计划,到2030年天然气发电将占83%,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达17%。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