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墨索里尼曾孙将角逐欧洲议员 此前没有从政经验

2019-04-10 15:49 chinanews.com

来源标题:墨索里尼曾孙将角逐欧洲议员 此前没有从政经验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法西斯独裁统治者贝尼托•墨索里尼的曾孙凯奥•朱利奥•杰萨雷•墨索里尼(Caio Giulio Cesare Mussolini),将代表意大利极右翼党“意大利兄弟党”,角逐5月举行的欧洲议会议员选举。

凯奥•墨索里尼,现年50岁,曾在意大利海军服役,现为意大利一家大公司总裁,拟代表意大利兄弟党参选欧洲议会议员。他表示,很多人支持他参选。

凯奥•墨索里尼是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Alessandra Mussolini)的堂侄。亚历山德拉•墨索里尼曾作为模特、演员及歌手活跃于公众场合,为贝尼托•墨索里尼的孙女,爵士钢琴家罗马诺•墨索里尼的长女,同时也是著名意大利女演员苏菲亚•罗兰的外甥女。2013年,她代表自由人民党参选并当选为意大利共和国参议院议员,2014年代表意大利力量党担任欧洲议会议员。

在阿根廷出生的凯奥•墨索里尼过去没有从政经验。他强调,若有幸当选欧洲议会议员,将以符合意大利兄弟党的民族主义立场,凭借亲力亲为,捍卫国家利益。

根据官方资料,2018年,意大利兄弟党在国家议会大选中的得票率为4.4%。(博源)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