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阿斯塔纳航空未来数日将暂停至印度航班

2019-04-09 08:5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阿斯塔纳航空未来数日将暂停至印度航班

中新社努尔苏丹4月8日电 据哈通社8日报道,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未来数日将暂停哈首都努尔苏丹市、哈最大城市阿拉木图至印度首都新德里的航班。

哈通社援引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消息称,鉴于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关于“空域问题”新近的政策变化,阿斯塔纳航空公司将于2019年4月11日至30日期间暂停从努尔苏丹和阿拉木图飞往新德里的航班。

关于票务事宜,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指出,已购买机票的乘客可通过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的联运伙伴重新预订机票,或免费退票。

阿斯塔纳航空公司表示,将密切关注相关情况的变化,一旦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的空域重新开通,将恢复航班的正常运营。

此前,阿斯塔纳航空公司曾于2月份由于巴基斯坦关闭国内空域而暂停从哈萨克斯坦飞往印度的航班,并于3月初短暂地启动替代航线。(完)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