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泰国选举委员会要求8个投票站重新计票或投票

2019-04-05 01:1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泰国选举委员会要求8个投票站重新计票或投票

泰国选举委员会4日表示,上个月举行的全国大选投票,由于部分投票站出现投票人数与选票数量不一致的情况,选委会已要求2个投票站重新计票,6个投票站重新进行投票。

需要重新计票的是孔敬府的2个投票站。另外,南邦府的2个投票站以及曼谷、碧差汶府、彭世洛府、益梭通府各1个投票站需要进行重新投票。

泰国大选投票于3月24日举行。此次大选由选民投票选出国会下议院的350名分区议员,另外150名不分区议员则根据各政党得票比例进行分配。泰国选举委员会当月28日公布的非正式计票结果显示,在所有参选政党中,支持现总理巴育的人民国家力量党得票数领先,而为泰党则获得下议院最多议席。

泰国选举委员会表示,大选官方结果将于5月9日正式公布,因此重新投票和计票必须在此之前尽快完成。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