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皮涅拉宣布将于明年5月取消智利与阿根廷间漫游费

2019-03-30 00: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皮涅拉宣布将于明年5月取消智利与阿根廷间漫游费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智利总统塞瓦斯蒂安•皮涅拉(Sebastián Piñera)26日下午宣布,智利与阿根廷已确认了取消两国间漫游通讯费的最后期限,为2020年5月。

报道称,皮涅拉在其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一段与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Mauricio Macri)的视频。皮涅拉表示:“你们知道吗?在近6年中,有近900万智利人前往阿根廷,同时有超过1300万阿根廷人来智利。我想跟他们分享一个好消息:智利与阿根廷签署的双边贸易协定已被通过,这将给两国人民带来很多好处,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将逐步取消两国间的漫游通讯费。”

皮涅拉补充:“这意味着从2020年5月起,如果你前往阿根廷,你可以继续使用你的手机套餐(通话和流量)但无需支付额外的费用。如果阿根廷人来智利,情况一样。即降低费用,为每个人提供更多的便利!”

此外,皮涅拉指出:“毫无疑问,团结就是力量。智利与阿根廷正尽最大努力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利。取消漫游通讯费将有助于拉近双方距离、提高联通性。我们所做的工作只有一个目标:改善生活质量,为阿根廷和智利民众提供更多机会。”

马克里也谈到了双边贸易协定,称之“对两国未来发展真的非常有利”。他说:“针对我们在21世纪面临的挑战,一同努力开展工作是最基本的,因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