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国女孩患罕见“睡美人症” 一觉可睡3个星期

2019-03-27 00:4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国女孩患罕见“睡美人症” 一觉可睡3个星期

据外媒报道,英国莱斯特市的一名女大学生患上一种罕见病—克莱恩-莱文综合症,有时打盹一下就会睡22个小时,最长有三周时间都在睡觉。

21岁的罗达•罗德里格斯•迪娅斯(Rhoda Rodriguez-Diaz)抱怨说,由于患上这种疾病,“生命从她身边流逝”。她说:“我常常醒过来就发现,已经睡掉了生命中的一个星期,每当发生这种事,我感觉非常不好。”

迪娅斯回忆说,在她四五岁的时候,会一次睡两三个星期,当时医生根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青少年时期,她发现自己睡得越来越多。但直到去年,迪娅斯才被确诊为患有克莱恩-莱文综合症。

2018年7月,迪娅斯因为未交学期论文,以及未如期参加考试被大学开除。9月,她去看医生并被确诊。之后,学校考虑到她情况特殊让她复学,并允许她再次参加大二的课程。

报道称,克莱恩-莱文综合症又被称为“睡美人综合症”,常见于青少年。该疾病发病率为百万分之一,症状可通过药物减轻。

迪娅斯最近一次发病是在3个月前,当时她在短短三天内睡了60多个小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