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泰国大选:人民国家力量党领先 票数统计再延迟

2019-03-25 09:0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泰国大选:人民国家力量党领先 票数统计再延迟

中新网3月25日电 综合报道,泰国于24日举行大选,根据非官方计票情况,在统计了93%选票后,提名巴育为总理候选人的人民国家力量党以约764万张选票领先。整体票数统计结果则将延迟至当地时间25日下午公布。

报道称,根据泰国选举委员会公布的非官方结果,截至当天晚间22时30分,在已开出的92%选票中,提名巴育为总理候选人的人民国家力量党获得约764万张选票,亲前总理他信的为泰党获得716万票,在年轻选民中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新未来党获得520万票,老牌政党民主党则获得320万张选票。

报道称,由于选区限制,人民国家力量党得票数领先,但在下议院获得的议席可能比为泰党稍少。

在得知大选初步计票结果后,泰国民主党主席、前总理阿披实当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辞去党主席职务。他说,选举初步结果显然不符合民主党的目标和支持者的期望,他将对这一结果负责,因此辞去党的领导职务。

另一方面,据路透社报道,泰国选举委员会此前已宣布将原定24日晚公布的初步计票结果延至25日早上,随后又宣布,将延后到25日下午。

泰国大选投票于24日早上8时至下午5时进行。此次大选将选出500名下议院议员,泰国80多个政党共1万多人竞争这些议员席位。

责任编辑:胡永(QN005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