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国驻华大使:冀加强美中“舌尖上”的合作

2019-03-21 01:1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国驻华大使:冀加强美中“舌尖上”的合作

“我们正在积极了解和研究刚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希望能够推动美中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发展。”20日,美国驻华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在四川成都表示,中国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超过其他国家的进口总量,自己对美中两国食品领域的经贸文化合作保持着十分乐观的态度。

当日,由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农业贸易处主办的“舌尖上的美利坚”活动在成都举行。美国农业协会和企业代表、进口商、经销商等近百人参加活动,共同探讨、展望两国在食品领域的经贸文化合作前景。

泰里·布兰斯塔德表示,今年恰逢美中两国建交40周年,自1984年第一次来到中国至今,自己看到了两国经贸关系的迅速发展。他说,希望能够在任期内走遍中国每一个省份,促进双方的贸易合作以及文化交流。

“四川的食品文化十分著名,美国不同地区也有不同的食品文化,希望能通过交流饮食文化,促进两地食品贸易发展。”泰里·布兰斯塔德告诉记者,中餐在美国十分受欢迎,美国也想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可靠、安全的优质产品。

谈及即将在成都开幕的第100届中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泰里·布兰斯塔德表示,近年来葡萄酒在中国越来越受到欢迎,对于美国酒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推广产品的平台。“中国白酒也在逐渐打开美国市场,虽然适应这种口味需要花上一些时间,但人们对于新的食品总是充满好奇的。”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