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DigitalGlobe公司与沃达丰联合开发物联网精准农业产品

2019-03-19 00:46 中国网

来源标题:DigitalGlobe公司与沃达丰联合开发物联网精准农业产品

美国科罗拉多州威斯敏斯特,近日,DigitalGlobe,Maxar Technologi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AXR)(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MAXR)旗下公司,宣布发布一款与沃达丰西班牙,全球最大电信公司之一沃达丰集团的分公司,联合开发的,用于智能、数字和精准农业的物联网(IoT)产品——Sensing4Farming。该产品可通过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为农民、农学家和农业企业提供与作物健康相关的重要洞察,优化农业生产。

Sensing4Farming利用DigitalGlobe的多光谱、高分辨率卫星成像的数据,显示肉眼难以识别、与植物健康相关的信息,比如:植物年龄和叶绿素浓度。作为卫星成像的补充,Qampo系统在农田部署的地面传感器也为Sensing4Farming提供了跟土壤水分、温度和湿度等农业气候参数数据。这些传感器通过沃达丰的窄带物联网网络相连,可以快速向SITI4Farmer农业软件平台发送数据。这个基于云的农业管理系统由领先公司ABACO打造,该公司专注于开发应用于远程监控土地使用的软件。跨国技术公司GMV通过其WinEO服务来处理和管理这些不同数据源。人工智能算法分析地基和天基数据,从中提取出的数据,让农民更有信心地做出决策,决定何时何地给作物浇水施肥,何时主动给作物防虫,以及何时收割。这些措施最终将提高作物产量和农场效率。

位于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市的Emilio Moro酒庄是Sensing4Farming的第一家客户。这家具有127年历史的酒庄希望能够开发出一种更具可持续性的农业项目,在提高葡萄产量和质量的同时,也减少水、化肥和能源的使用量。

“Sensing4Farming把至关重要的地理空间信息直接交于农民手中,”DigitalGlobe高级副总裁兼商务部总经理艾米•明尼克说道,“DigitalGlobe的行业领先的影像能够为农业企业家提供更有价值的洞察,便于他们整合最新的物联网技术以提高效率和作物产量。”这款创新产品进一步证实DigitalGlobe影像的商业化使用日趋普遍。

关于DigitalGlobe

DigitalGlobe是一家领先的商用高分辨率地球影像产品和服务全球供应商,其提供的影像及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决策制定者对不断变化的地球进行更好的了解,以拯救生命、节省资源和时间。凭借从领先卫星星座中获得的数据,DigitalGlobe提供的影像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覆盖范围和信息容量,满足客户最迫切的任务需求。每一天,公共安全、民用部门、地图绘制及分析、环境监测、油气勘探、基础设施管理、导航技术以及位置服务提供商等客户,都需要借助DigitalGlobe提供的数据、信息、技术和知识,获得可执行的实施方案。DigitalGlobe是Maxar Technologies(NYSE及TSX代码:MAXR)旗下的子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igitalGlobe.com。

关于Maxar Technologies

作为全球先进空间技术方案的领导者,Maxar Technologies是新太空经济的枢纽。该公司致力于开发和维护基础设施,提供信息、服务和系统,为商业和政府市场开辟空间前景。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Maxar技术可提供包括卫星、地球成像、机器人、地理空间数据和分析在内的垂直一体化技术和知识,帮助客户更有信心地预测和应对最复杂的关键性难题。在全球30多个地区拥有6500多位员工的Maxar Technologies旗下的商业化空间品牌包括MDA、SSL、DigitalGlobe和Radiant Solutions。每天都有数十亿人依靠Maxar交流和共享信息及数据,并获得深入的分析结果以建设更美好的世界。Maxar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和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分别上市,代码为MAXR。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