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大法官金斯伯格迎86岁生日 粉丝做平板支撑祝寿

2019-03-18 00:1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大法官金斯伯格迎86岁生日 粉丝做平板支撑祝寿

3月15日,是美国自由派大法官金斯伯格86岁的生日。这天,她的一群粉丝在位于华盛顿的最高法院外面,铺上瑜伽垫,集体做起平板支撑的动作,并高唱生日快乐,为金斯伯格贺寿。参加活动的人以女性居多,现场气氛热烈。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金斯伯格1993年被克林顿提名为终身任职的最高法院大法官,目前是美国最高法院年纪最大的大法官。她一直坚持健身,包括俯卧撑和平板支撑,甚至在电视上现场做过俯卧撑。

尽管她近年来身体欠佳,去年曾摔断三根肋骨,还动过肺癌手术,但她丝毫没有放慢工作步伐。

15日晚上,金斯伯格的一群粉丝来到最高法院外的行人道上,齐齐伏地,做起平板支撑的动作,并高唱生日快乐,为金斯伯格贺寿。

据报道,这次集体健身,由金斯伯格的健身教练约翰逊率领,他说金斯伯格生日前夕曾做过健身。金斯伯格还叫约翰逊对她的支持者说,她像平时一样做平板支撑和俯卧撑,而且动作正确无误。

此外,金斯伯格的儿子也参加了现场活动,并介绍说母亲当天晚上会和家人一起外出用餐。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