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故宫珍宝亮相克里姆林宫博物馆

2019-03-16 00:12 新华网

来源标题:故宫珍宝亮相克里姆林宫博物馆

新华社莫斯科3月15日电 “繁盛的中国18世纪”故宫珍宝展15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博物馆正式开展,来自中国北京故宫的百余件珍宝向俄罗斯观众展示中国清代的宫廷生活和政治生活场景。

本次展览主要以清朝乾隆皇帝在位期间的重要历史事件为主线,向俄罗斯观众全方位介绍了乾隆皇帝的一生。展品包括乾隆皇帝穿过的龙袍、坐过的龙椅以及宫廷服饰、绘画、书法作品和历史文件等。

据克里姆林宫博物馆介绍,本次展览是中俄双边文化合作的重要活动,展览将持续到5月30日。从8月8日起,故宫将举办俄罗斯宫廷展,克里姆林宫博物馆的一些展品将亮相故宫。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马晓成 张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