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哈梅内伊要求“极限动员”以应对威胁

2019-03-15 00:3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哈梅内伊要求“极限动员”以应对威胁

据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4日消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当天会见专家会议成员时说,伊朗正面临来自美国及其盟国的严重威胁,伊朗应“极限动员”予以应对。

哈梅内伊说,美国和以色列“正动用一切资源和手段”进行反伊朗活动,包括欧洲国家在内其他西方国家在一定程度上对伊朗抱有敌意。

哈梅内伊强调,“美国就是我们的敌人”,美国的制裁是对伊朗的“极限压迫”,伊朗必须调动所有资源才能渡过难关。

伊朗专家会议是负责选举、监督、罢黜伊朗最高领袖的最高权力机构。专家会议选举每8年举行一次,其成员由选民根据各省市的人口比例从宗教法学家中选举产生。

2018年5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伊核协议。随后,美国重启对伊朗金融、金属、矿产、汽车等一系列非能源领域制裁。伊朗方面对美方制裁表示强烈谴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