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议会将就推迟脱欧表决 特雷莎•梅倾向短期延迟

2019-03-15 00: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英议会将就推迟脱欧表决 特雷莎•梅倾向短期延迟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英国议会将就是否延迟原定于3月29日的脱欧进行投票表决。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拟敦促议会在投票前,再次对她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进行表决。

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党魁阿琳•福斯特表示,该党将与英国政府合作,努力以达成协议的方式脱离欧盟。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14日表示,如果英国需要时间重新考虑其离开欧盟的战略,他将向27个欧盟国家提议,允许将英国的脱欧期限长期延长。欧盟各国领导人将于3月21日至22日举行会谈,讨论脱欧问题。

特雷莎•梅13日表示,她倾向于短期延迟脱欧。当地时间14日晚,英国议员将提交关于推迟英国脱欧的修正案。一项修正案旨在排除第二次公民公投,而另一项修正则提出再次举行全民公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