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媒:科恩认罪前 曾侧面打探特朗普特赦的可能性

2019-03-15 00:2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美媒:科恩认罪前 曾侧面打探特朗普特赦的可能性

据美国《世界日报》援引《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前律师科恩认罪前,曾经通过一名律师,接触过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打探要求特朗普特赦的可能性。

报道指出,科恩是通过律师科斯特洛(Robert J. Costello)向特朗普求救,而科斯特洛曾与朱利安尼对话十多次。

科斯特洛在接受《纽约时报》的采访时表示,在其中一次对话中,他曾直接问朱利安尼,特朗普是否可以“赦免”科恩,当时朱利安尼表示,特朗普不愿意讨论赦免问题,之后两人就没有继续讨论下去。

据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现已对此展开调查。此前,美国联邦检察官曾以可能“违反联邦刑法”为由,要求科斯特洛交出有关邮件及文件。

其中一封邮件显示,科斯特洛在与朱利安尼对话后,于2018年4月给科恩的邮件中表示,“今晚好好睡觉,你有朋友在高处。”他还补充说:“有些来自白宫对你的非常积极的评论。”

对于《纽约时报》的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拒绝置评。报道指出,到目前为止,并没有迹象说明美国联邦检察官怀疑科斯特洛有不法之处,至于调查方向亦不清楚。

13日,朱利安尼回应称,他与科斯特洛的对话,主要是科恩担心特朗普“对他非常生气”。

有消息人士透露,科恩上月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闭门听证会中,披露了他与科斯特洛的接触,时间在2018年4月至7月,也就是他被控告之前。

不过他在众议院监督及改革委员会听证时,没有提到有关“赦免”的谈话内容,他也坚称从来没有要求赦免。

此前有报道称,科恩向检察官描述了科斯特洛与朱利安尼的谈话情况,科斯特洛当时拒绝置评。科斯特洛指责科恩将他拉下水,作为争取减刑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